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江阴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10

5月10日下午,江阴团市委召开江阴各界青年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团市委书记居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娄勤俭同志在江苏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贺军科同志在中国青年报上的署名文章、李小敏同志在无锡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金虎同志在江阴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上的讲话精神。7名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感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广大青年在新时代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用“五四精神”这把熊熊燃烧的火炬,点燃青春梦想,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而追梦不息、奔跑不止,书写出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答卷。

居琳同志与大家共同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希望全市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五四精神”、追逐青春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加快实现“六个高质量”、全面打响“五大品牌”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更加磅礴的青春力量、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乐章。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持续广泛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共青团工作之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