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逃脱糖网 守护光明”澄江街道梅园社区团支部开展世界糖尿病日主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23日,为广泛地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有效预防和控制糖尿病,澄江街道梅园社区团支部联合光明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围绕今年世界糖尿病日的主题——“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 开展“逃脱糖网 守护光明”世界糖尿病日主题志愿者活动。

光明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现场讲解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以及各种常见眼底病等内容,同时也向居民提供免费的血糖检测等义诊。此次活动共有80余名居民参加,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糖尿病健康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

社区团支部旨在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居民了解到更多关于健康生活、糖尿病预防、糖尿病人饮食禁忌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让居民对糖尿病有正确的认识,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进一步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的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