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澄江街道梅园社区团支部组织参观江阴撤县建市3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7-11-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1117日下午澄江街道梅园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年参观了“江阴撤县建市3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以“迈向强富美高”为主题,设序篇、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坚强保障和走向未来7个版块,用大量的史实照片和简洁的文字资料、先进的电子技术全面展示了江阴30年来的创业历程、创新实践、创优业绩,激励全市人民大力弘扬江阴精神,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现场的图片、实物及资料,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对江阴撤县建市3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欣慰和振奋。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向上的斗志,立足于自身,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阴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