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江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15

江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于98日胜利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虞卫才,省青联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朱澄代表江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3年来青创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3年青创联工作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共享,共创,共担,共赢“4G”发展理念,吹响了全市青年创业者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的青春号角。

会上,青创联名誉会长周江对青创联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切实可行的意见。虞市长肯定了青创联三年以来的工作,同时希望青年创业者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在勤学善思、提高本领上走在前列;始终保持敢闯敢试的冲劲,在锐意创新、踏实苦干上走在前列;始终保持感恩感激的心态,在回馈社会、履行责任上走在前列。

大会选举产生了江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41名,随后召开理事大会,朱澄当选为江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另有11名青年创业者当选为副会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