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顾山镇团委参加2017年度顾山镇“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2

8月23日,顾山镇团委参加2017年度顾山镇“金秋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帮助品学兼优的各类困难家庭的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云蝠集团代表、青商会代表、女企业家代表以及残联、工会部门代表分别为36位受资助学生代表现场发放助学金和学习用品总计12.3万元。据了解,本年度“金秋助学”活动资助总额为53.46万,总共惠及256名学生。

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会用自己优良的学习成绩和工作业绩回报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镇党委政府的期望,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镇党委副书记吴晓东作总结讲话,向在场同学、机关部门、社会各界寄予殷切希望,鼓励大家携起手来,一起传播正能量、打造特色工程、弘扬乐善好施的文明新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