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华士镇团委举办“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2

爱心成就梦想。在新学年即将来临之际,8月24日上午,华士镇团委联合民政等部门举行了“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们送上助学金,在全镇弘扬积极向上、爱心助学、互帮互助的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出席领导分别为30名受助的大学生、中小学生送上了慈善助学款,爱心企业负责人给在座的学生送上了书包和拉杆箱,祝愿学生们开开心心迎接新学年的到来。助学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30名受助学生赴新桥参观了海澜马文化博物馆和海澜集团厂史馆。

多年来,华士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爱心助学”,团委、民政等职能部门每年都会联合举办“爱心助学”活动。爱心企业、青年企业家热心捐助,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也积极参与,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助学氛围。

今年,全镇共有156名贫困学生受到社会各界的资助,助学款物共计43.95万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