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城东街道举行2017年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成长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7-08-22

为给予困难家庭、贫困学生实实在在的帮助,资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成长成才,努力营造“政府大力倡导、社会全面联动、企业重点参与”的慈善氛围,8月18日,城东街道举行2017年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成长分享会,29名贫困大学生接受了捐助,共发放励志助学金5.8万元。同时,开展了以“我的成长”为主题与爱心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互动活动,现场答疑解惑,4名受资助学生代表也分享汇报了他们的成长历程和大学规划。

据悉,城东街道于2008年开始启动励志助学行动,累计已连续开展10年,先后资助148名贫困大学生,资助金额达118.4万元。今年由江阴市申澄集团、江苏高德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2家爱心企业出资助学。励志助学已成为城东街道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益活动之一,不仅帮助了许多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