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月之“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26

 

为深入落实“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制度,推动基层团干部以春节为契机广泛开展直接联系、服务、引导青年工作,为青年送去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提升青年在改革中的获得感,顾山镇团委组织志愿者们来到顾山客运站开展暖冬行动青春志愿行·温馨回家路志愿活动。
   
根据顾山客运站的实际情况,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分队开展工作。首先,趁着客流量还未到达高峰,第一小分队清洁座椅、地面和门窗,给旅客们营造舒适整洁的候车环境;与此同时,第二小分队摆摊设台,准备好免费姜糖水、免费充电、零钱兑换等便民利民服务项目,此外,便携垃圾袋、纸巾等便利物资也一应俱全供旅客取用,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姜糖水的旅客们纷纷称赞道:大冷天的一杯姜糖水,真是让我们从心暖到脚,你们志愿者真的很贴心!;第三小分队则饱含着更浓的团情关怀,几位团干志愿者把带着满满祝福的字帖和对联送到旅客手上,并送上温馨祝福:一路平安,旅客们欣然接受,连声道谢,部分旅客还写下新年心愿与团干部们分享。
   
顾山镇青年志愿者们用贴心的服务关爱旅客们的回家路,也收获了他们舒心的微笑作为回报。据了解,此次春运志愿者活动只是“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活动中的一个剪影,接下来顾山镇团委将会继续践行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制度,用更好更贴心的服务联系更多青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