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户外登山、清洁山林”让志愿生活从点滴做起

发布时间: 2016-12-06

在国际志愿者到来之际,124日下午,由临港总工会、团委、妇联组织的“亲子登山、清洁山林”活动吸引了30个家庭近60名热心市民参与,在申南村长山、凤凰山他们化身志愿者从清洁山林的小事做起,让“运动、亲子”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在培养孩子不畏困难,敢于挑战,团队合作的精神的同时,注入更多爱的意义。

活动中,每人手拿垃圾袋,边走边捡路边的矿泉水瓶、食品袋等,虽说爬山本就是个消耗体力的运动,但是在征服的过程中,孩子们尤其表现优秀,手拉手度过险情、互帮互助坚持到底,一路上还不放过各种垃圾。活动结束的分享上,孩子们都表示非常有收获,在征服小山的同时更把一路的垃圾捡光了,以后也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随手把路边的垃圾捡到垃圾箱,做个“文明小季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