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焦点 >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临港街道举办“金秋助学·圆梦行动” 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8-26

临港街道举办“金秋助学·圆梦行动” 助学金发放仪式

 

为帮助街道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子女完成学业,8.23上午,街道举办2016年度“金秋助学·圆梦行动”活动,对61名学生共发放助学金12.7万元。在发放现场,“十佳青年”刘文清还跟学生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鼓励暂时身处困境的孩子们要发愤图强、回报社会。

近年来,街道工会、团委等群团部门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重视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协助下,多方筹集资金,深入开展“金秋助学”、“圆梦行动”、“阳光行动”勤工助学活动等,在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就学就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15年以来共累计助学123人次,资助金额25.1万元。今年街道工会、团委加大了对困难职工子女的资助力度,对新录取大学本科、专科学生的资助从2000元提高到3000

今后,街道“金秋助学·圆梦行动”活动仍将按照“政策助学-学费资助-勤工俭学-推荐就业”的“链式帮扶”机制,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实现就学和就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