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课堂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焦点 > 文明城市课堂  
“文明城市课堂”第一讲走进江南水务

发布时间: 2016-08-26

“文明城市课堂”第一讲走进江南水务

    6月7日下午,团市委和市文明办共同举办的“文明城市课堂”第一讲走进江南水务。据了解,“文明城市课堂”将通过设立观摩体验点、授课点和招聘讲师等方式,满足各行业对外宣传和普及知识的需求,让青少年了解社会、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认知,让学校和家庭联合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提升综合素质。

    记者了解到,“文明城市课堂”以互动体验、座谈交流、科普讲解等方式宣传推广文明知识。其中,观摩体验点分为观摩场所和工作体验,带有不同行业的鲜明特色;授课点由基层的团青阵地组成,包含了青少年之家、希望来吧、市民学校、道德讲堂、创客空间等;讲师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将宣传行业知识、普及文明礼仪。

    今后,“文明城市课堂”将走进企业、社区、学校等多个地方,开展服务城市管理、推进文明创建等相关活动,包括宣讲活动、业务知识宣传、社区文娱活动、校外辅导课、青年创业培训、青年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基层团青阵地建设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