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焦点 >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璜土镇开展“阳光行动”、“圆梦行动”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6-08-22

璜土镇开展“阳光行动”、“圆梦行动”分享会

  8月19,璜土镇团委组织开展了“阳光行动”大学生勤工助学活动分享会。周丹、许轩浩、何鑫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教育培训机构、移动公司等单位的实践经历,他们表示,这样的社会实践,不仅让他们在暑期有事可做,不只是会赖床、玩手机,更重要的是通过与形形色色的人接触,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人相处的能力都有所提高,更好地展示自我,同时也更明白了工作赚钱的不易,学会了珍惜劳动果实。

“我要上大学”圆梦行动分享会也同场开展。茅台奖助学金、电力助学金、青企协助学金、邢氏清寒助学金的受助学生参加了分享活动。作为2015年的“圆梦学子”以及2016年的“阳光学子”,周丹分享了感恩心得,同时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大学生活和校园趣事,鼓励大家要做好规划,学习、实践两手抓,不辜负美好的青春年华。

分享会上,一个大学生通过电商暑期卖葡萄3000箱的故事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故乡情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许文波建议,今后团委可以组织成立“我为家乡做贡献”校园代理团队,将璜土的文化、璜土的葡萄传到市外、省外,让更多的璜土游子都能品尝到家乡味、故乡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