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少风采  
新桥镇举行“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02

 

 

 

  

 

  

新桥镇举行“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儿童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新桥镇少先队举办少先队知识教育、“六一”表彰活动、中队联谊活动、红领巾义卖等系列活动。

61日上午,镇团委联合妇联、文卫办、关工委、新桥小学、镇少先队在新桥小学礼堂举行“在阳光下成长 我们载梦飞翔”2016年新桥镇“六一”表彰会。镇有关部门负责人、新桥小学有关领导、各类受表彰的先进、新桥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新桥镇少先队总辅导员钱洁总结作了2015-2016年度少先队工作;表彰了2015-2016学年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家教工作者、五好学生家长等;十佳红领巾好少年代表孙雅雯作了发言。会上还观看了舞蹈《舞起幸福娃》、锡剧表演《花儿朵朵》、大合唱《让快乐飞翔》等节目。最后,新桥中心小学范凤鸣校长在讲话中肯定镇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全体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老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会前还召开了“幸福六一、畅谈梦想”儿童代表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