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少风采  
读好青年故事,畅谈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 2016-05-30

读好青年故事,畅谈青春梦想

527中午,“读好青年故事,畅谈青春梦想”活动在祝塘中学如期开展。此次活动是祝塘镇团委开展的“争做炎黄式向上向善好青年”的系列活动。通过在中学生中宣传祝塘好青年的奋斗故事,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活动由祝塘中学团委副书记费兰老师主持,共邀请了初二年级的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二十余人参加。同学们对祝塘好青年的故事如数家珍。初二7班的石琳琳同学讲述了李恺老师为患病儿童募捐的慈善故事,还表示今后要向李老师学习,多做好事,永远有一颗慈善之心!

 初二6班的何淇同学讲述了爱岗敬业的白秀莲的故事,对她身在外地,却能克服困难,踏实钻研,成为行业的操作能手的拼搏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在畅谈梦想时,何淇同学表示要向白秀莲学习,学习她的不怕苦肯钻研的精神,成为一名行业的翘楚!

 活动在热烈的探讨氛围中结束了。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祝塘好青年的青春奋斗故事却激活了隐藏在同学们心中青春梦想,激励他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