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少风采  
为青春喝彩,让梦想起航——山观二中举行十四岁青春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5-11

为青春喝彩,让梦想起航

——山观二中举行十四岁青春仪式

青春是一首优美的诗,字里行间透着青涩与欢乐;青春是一个神奇的魔方,转动着七彩的年华;青春是一只毛羽艳丽的鸟,翱翔在人生的万里蓝天。54日是五四青年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山观二中初二年级在体育馆举行了“为青春喝彩,让梦想起航”的十四岁青春仪式。学校领导、八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十四岁的青春仪式是初中生迈向青春的第一步,迈入青春的门槛,意味着将承担更多的责任。此次活动由“青春起航”、“青春榜样”、“青春风采”“青春逐梦及“青春留念”等部分组成。学生们用活力的舞蹈、深情的器乐、激情的朗诵描绘出一幅幅多彩的青春画卷。

“青春榜样”环节举行了离队入团仪式,同学们重温出队旗、敬队礼、唱队歌,并解下了红领巾,轻轻放入记录童年的时光盒,珍藏美好的回忆。新团员们聚集在火红的团旗之下,庄严宣誓,团旗下的誓言为他们的十四岁增添了更多沉甸甸的责任。

初二(7)班杨仁杰妈妈用一段寄语给同学们送来了衷心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方洪校长也对在座的青春学子们给予了深情祝福,希望他们珍惜青春,奋斗青春,今日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因他们而傲。在长辈们的声声祝福中,活动渐入高潮,每位同学用最大的热情喊出了自己的青春誓言,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同学们奋斗青春的决心。

最后,同学们来到操场,将一只只彩色的气球放飞,也让五彩斑斓的梦想借着清风飞向了美丽的远方。

活动中,同学们不但体会到了成长的欣喜,更从中收获和感受到了成长所代表的意义和青春所肩负的责任。相信十四岁的他们会牢记自己的青春誓言,肩负起更多责任,使自己的青春在汗水中闪光,让生命在搏击中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