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
江阴市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第七届江阴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05

凝聚青春力量,助力江阴发展。54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第七届“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寄语全市广大青年牢记历史使命、响应市委号召,主动担当、勇挑重担,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立足新起点、建设新江阴的生动实践中,谱写出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市领导沈建、赵国权、薛良、钱文琴、唐仲贤参加表彰大会。

  

 

陈金虎表示,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又一代江阴青年积极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用青春点燃希望,用激情铸就理想,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一曲曲恢宏壮阔的时代赞歌。受到表彰的杰出青年是当代江阴青年的代表和典范,集中展现了新时期江阴青年勇于拼搏、永争一流的优秀品质和爱岗敬业、创新创优的动人风采。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同志寄语江阴青年

陈金虎指出,当前,江阴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面向“十三五”,江阴确立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继续当好全省全国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和领头羊的总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坚定信心、矢志发展、凝心聚力、开拓奋起,更需要全市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主动担当、勇挑重担,与时代同呼吸、与江阴共奋进。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在志存高远中激扬青春梦想,把报效祖国、建设江阴作为人生的最大追求,把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作为人生的最高境界,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江阴的崭新业绩;在勤学善思中积蓄青春能量,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紧跟时代步伐,立足岗位实际,在实践中成长,在实干中成才,用自己的青春汗水、聪明才智,创造江阴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创新创业中展现青春风采,把创新意识贯穿到每个行业领域、每个工作岗位,发扬江阴精神、“创客”精神、“工匠精神”,让江阴的创新源泉充分泉涌、创业群体竞相涌现,为推动产业转型提升、加快产业强市进程,注入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在崇德向善中唱响青春之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广泛参与社会公益,在播撒爱心中传递青春正能量,在奉献社会中奏响青春最强音。

陈金虎要求,全市各级党政组织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证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引导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提供更多机会、搭建更大舞台。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找准履行职能的立足点、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开展工作的切入点,不断提高团结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同志为第七届“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虞桂平、杨磊颁奖

 

 

 

江阴市委副书记、江阴市市长沈建同志为第七届“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刘文清、余颁奖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国权同志为第七届“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张露、周立宸颁奖

 

 

 

江阴市政协党组书记薛良同志为第七届“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耿力、程雪峰颁奖

 

 

 

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文琴同志为第七届“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袁斌、邹凤翔颁奖

 

 

 

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仲贤同志为获得第七届“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的优秀青年代表颁奖

 

 

 

江苏省青联副主席、江阴市青企协会长周江,共青团江阴市委副书记叶海舟合力启动“三兵争创”主题活动

(争当青年创新尖兵、争当青年技能标兵、争当青年安全哨兵)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薛建国和共青团江阴市委副书记居琳,共同开启“文明城市课堂”主题活动

由中共江阴市委组织部、中共江阴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江阴市委、江阴广播电视集团、江阴日报社、江阴市青年联合会共同开展的第七届“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的热情响应,经过评委会三轮投票、政审公示、网络投票等高频次筛选,评选出获奖人选和提名奖人选各10名,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江阴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向上向善的青春风貌。

 

 

今后,江阴团市委还将举办“十杰巡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市广大青年牢记产业强市的首要战略,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阴贡献青春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