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少风采  
成化高中团委组织学生赴江阴市革命烈士陵园扫墓

发布时间: 2016-04-11

 

成化高中团委组织学生赴江阴市革命烈士陵园扫墓

42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团委组织带领了40多名优秀的青年教师和各班级中优秀的团干部,来到江阴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扫墓。

下午130分,参加扫墓活动的学生和青年教师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对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烈士墓前,献上花圈,深深鞠躬,静静默哀,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大家在革命先烈的英灵前郑重的宣誓: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为中华民族的富强、民主和文明奋斗终身!

同学们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半个多世纪前革命烈士为了共产主义的事业奋斗,不惜牺牲生命的一幕幕又仿佛就在眼前,同学们感动之余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

勇敢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青春之躯、青春之志,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世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