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少风采  
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 —— 山观二中清明扫墓暨学雷锋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05

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

  —— 山观二中清明扫墓暨学雷锋送爱心活动

41日下午,在清明来临之际,我校团委组织部分学生来到江阴市土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扫墓活动。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缅怀革命烈士,以告慰烈士之英灵。

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向烈士献上花篮,师生共同低头默哀1分钟,以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团委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陵园概况,使大家从中了解了更多有关烈士的英勇事迹。活动中大队辅导员带领学生进行了宣誓,学生在仪式中、誓词中受益颇深,并立誓要发扬烈士们的爱国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健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扫墓活动结束后,我校又带领学生来到江阴市澄东街道养老中心,一起看望五保户老人,给老人们带去爱心,带去温暖。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先烈的爱国精神,更用实践行动传承了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让同学们明白到要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感恩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为报效祖国出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