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少风采  
新桥镇举行“红领巾追梦身边好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4-01

新桥镇举行“红领巾追梦身边好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充分发挥“好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团带队促进少先队工作, 331日下午,新桥镇团委联合镇宣传科、新桥小学举行“红领巾追梦身边好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全镇的江苏好人、无锡好人、无锡青春榜样、江阴好人、最美志愿者等与少先队员们共聚一堂,气氛热烈温馨。

活动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拉开,海澜卫士、无锡青春榜样赵小超奋不顾身勇救落水妇女、江阴市最美志愿者徐秀珍十年来坚持为民服务、获江阴十佳好人提名的王惠琴老师关爱困难学生等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莘莘学子,使他们更加懂得怎样做才能成为真正的“好人”。

活动通过视频、演讲等方式生动展示了好人的风采,又展示出新桥中心小学文明校园建设中的生动实例,给人力量和鼓舞。活动现场,江苏好人浦聪娣捐款仪式和“海澜卫士”与新桥小学文明共建结对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少先队大队倡议:“要把‘好人’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让‘好人’精神成为文明的最强音。”大队长陆书宁介绍“红领巾追梦身边好人”系列活动安排。最后,少先队辅导员钱洁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镇团委书记陈杰带领少先队员一起呼号。下阶段全镇少先队将开展15项红领巾文明行活动,将“红领巾追梦身边好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