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权益 > 少先队工作 > 少先队动态  
2014年度江阴市骨干少先队辅导员暑期培训班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7-11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中小学少先队工作者对少先队工作的认识,推进全市辅导员培养“311计划”,帮助少先队辅导员骨干加强对各种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综合技能的少先队辅导员队伍,78日,“2014年度江阴市骨干少先队辅导员暑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如期举行,全市一百多位中小学大队辅导员、骨干中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班活动分讲座培训和下阶段队工作部署两个环节。上午,无锡团市委宣传部的朱敏宇同志、资深少先队工作专家顾岫荫老师先后培训班成员们作了“多媒体运用”“少先队活动课程的实施思考”的讲座,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下午,常州市少先队工作讲师团特聘讲师巢春林老师又给大家作了“少先队鼓号队的建设与培训”的讲座,一个个独到的技巧让老师们大开眼界。最后,团市委副书记、学少部部长居琳作了下阶段队工作部署,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少先队工作的目标和重点。

一天的培训活动在老师们的意犹未尽之中结束,全市大小范围的辅导员培训又将陆续拉开帷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