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权益 > 少先队工作 > 少先队动态  
中国梦 文明行 ——北国中心小学红领巾警察学校交巡警中队开展七彩夏日志愿行动

发布时间: 2014-06-30

 629日上午7点半,顾山镇顾山社区和北国社区的中心街道上来了一群小交警。他们在顾山交巡警中队警察叔叔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开展劝导市民文明出行,改善交通秩序志愿活动,从而拉开了七彩夏日“中国梦文明行”活动的帷幕。

 活动中,小交警们分为四个小分队,各自领到自己的任务。他们协助执勤交警对非机动车、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在菜市场向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用小铁铲清除电线杆上的“牛皮鲜”;整理街头无序停放自行车、电动车;在镇中心交通路口在交警叔叔的带领下上岗维护路口及人行横道交通秩序。

 七彩夏日志愿行动不仅让小警察们学习了交通知识,宣传了交通法规,得到锻炼,更重要的是带动了身边更多的人遵守交通法规,为切实改善家乡交通安全新秩序,建设美丽金顾山作出了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