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焦点 > 阳光行动  
关于参加2014年江阴市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见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27

关于参加2014年江阴市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

“阳光行动”见面会的通知

 

各企事业单位、社区:

欢迎你们参加2014年江阴市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见面会。江阴市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由江阴团市委、市人社局、市青联、市青商会联合举办,今年已是第九届。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在校大学生甚至高三毕业生参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并引导他们积极参与江阴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实践中去,拟举办2014年江阴市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在校大学生与招录单位的集中见面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见面会时间

20147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见面会地点

江阴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二楼(江阴市虹桥北路138号,原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三、参会对象

1)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的各企事业单位和社区;

2)江阴籍在校大学生、高三毕业生。

四、活动要求

1、请各企事业单位和社区于8:30前进场布置展位。

2、为保障学生权益,各招录单位请当场与学生确认招录结果,并与学生签订《勤工助学协议》(一式三份,由主办方提供),避免广收学生简历后再通知。

3、主办方邀请了保险公司当场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50/人。请各招录单位带好现金,为大学生当场购买保险,以保障双方权益。

感谢各招录单位为大学生参与勤工助学和公益实践提供的宝贵机会和付出的艰辛劳动,也感谢各单位对主办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关心。

未尽事项,可联系以下单位:

团市委:86860241,苏部长;

澄江街道团委:86980050,史书记;

市青商会:86808222,李主任、施主任。

 

 

                                  共青团江阴市委

2014627

附件:

2014大学生勤工助学见面会通知.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