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焦点 > 阳光行动  
2014年江阴市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岗位征集函

发布时间: 2014-06-13

各企事业单位:

真诚邀请你们参加2014年江阴市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江阴市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由江阴团市委、市人社局、市青联、市青商会联合举办,今年已是第九届。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在校大学生甚至高三毕业生参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并引导他们积极投身江阴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征程,现面向社会征集岗位,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公益实践助成长  阳光行动服务季

二、岗位征集时间

2014610620

三、活动对象

江阴籍或生源地在江阴的未毕业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

四、岗位要求

今年的岗位类别为爱心助学岗(带薪)和公益实践岗(无薪)。①所提供的岗位要避免高强度、纯体力性质,必须把大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②爱心助学岗的薪酬标准原则上不低于1300/月,近年参加希望工程“我要上大学”圆梦行动的受助学生可优先考虑。③公益实践岗可选择基层站所和便民服务中心,培养大学生为民服务理念。④为保障大学生和企业方权利,要求双方签订《“阳光行动”勤工助学协议》,并由用工单位为大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如贵单位有岗位提供,可就近到所在乡镇、街道、开放园区团组织进行登记,也可以直接填写《2014年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岗位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jytsw251@126.com。联系电话:86860241

感谢贵单位为大学生参与勤工助学和社会实践提供的宝贵机会,也感谢贵单位对主办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关心。

 

 

共青团江阴市委

2014610

附件:

“阳光行动”岗位征集表.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