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权益 > 少先队工作 > 少先队动态  
第三届良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峭岐实验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6-09

66日上午,第三届良华奖学金在峭岐实验小学西区举行,32位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和家长、良华教育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和峭岐实验小学部分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峭岐实验小学徐燕副校长主持,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良华教育基金在峭小设立的目的及意义,对本次评选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良华教育基金主要董事之一江阴市良华铁氧体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菊娣女士宣布了第三届良华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徐嘉纯同学代表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将以获奖为动力,再接再厉,努力学习,获取更好成绩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峭岐实验小学吴刘芳校长发言,她对王氏家族在学校设立教育基金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进行祝贺,并勉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勤于学习,善于钻研,好好学习,将来像王氏家族一样回馈学校、回馈社会。十点一刻,颁奖仪式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良华教育基金是由峭岐本土的成功企业良华铁氧体有限公司、永佳旧机动车销售有限公司、旺苑专业种植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于2011年在峭岐实验小学设立的,分为助学金、奖学金和教师培训基金。它是继吴文政教育基金在峭小设立十年后的又一项优秀的峭岐杰出代表对家乡教育事业大力支持的创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