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权益 > 少先队工作 > 少先队动态  
篮球传友谊,交流促发展 ——北国中心小学参加篮球特色共同体学校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09

“加油、加油……”66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篮球特色共同体学校研讨、交流活动在张家港泗港实验小学举行。

北国中心小学、张家港塘市中心小学和东道主张家港泗港实验小学参加了这次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三校小学生篮球队进行友谊对抗赛。第二阶段是三校分管体育的领导和教练员切磋交流。北国中心小学、塘市中心小学、泗港实验小学均为无锡、苏州市级篮球传统项目学校。三所学校的小学生篮球队又都是劲旅。

二十几年来,一样不懈的追求,共同形成的篮球特色,再加上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让三所学校走到一起。2012年,三所学校还签订了篮球特色共同体学校发展协议。

篮球传友谊,交流共发展成了共识。三所学校每年都要组织一次篮球主客场对抗交流活动。在篮球特色共同体研讨、交流活动中队员得到了锻炼,结下了友谊,促进了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