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权益 > 少先队工作 > 少先队动态  
英桥国际学校毕业生赠书仪式暨“科技艺术节”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06

饮水思源,校荣我荣,赠人玫瑰,手有余香。66日上午,英桥国际学校2014届小学毕业生们将自己精心挑选的课外书捐献给母校,播一颗书香的种子,留一份永恒的回忆。

毕业生代表六(3)班陈翕然同学用自己读书的故事告诉大家:我们的成长离不开书。读书时,疲惫会在书中消失,思维会在书中神游,情感会在书中起落。号召大家以书为友,与书相伴,用读书积累智慧,用读书点亮人生!

英桥国际学校向来注重创设浓郁的书香氛围,培养学生的读书习惯,在丰富多彩的书香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了读书的快乐,领悟到读书的真谛。本次活动中的赠书也将陆续放到图书漂流站中,供学生借阅。英桥国际的书香氛围将越来越浓,学生的气质也将因为读书而更加丰盈而实美。

赠书仪式结束后,为期一个月的首届“科技艺术节”进行了颁奖仪式,三独比赛、现场绘画比赛、科技知识竞赛、信息技术比赛、橡筋杆身机制作放飞比赛、科技小发明、小制作比赛等精彩纷呈的比赛项目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各项目均有近百人获奖。

除了各类单项比赛奖项,为了激发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思想热情,以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根本,积极营造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学校还特别设置了团体总分奖。并用精神文明奖赞扬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活动、新闻宣传报道、主动承担大型活动组织、清卫工作的班级。

班班有活动、人人都参与,在英桥国际小学部活动最大的魅力就是给学生充分展示的平台,让学生享受生活、享受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