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权益 > 少先队工作 > 少先队动态  
沈建市长与江阴实小师生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14-06-06

2014530日,风和日丽,江阴市市长沈建、市政协主席薛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文琴及其他各级领导来到市实验小学,与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少年儿童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沈市长首先来到了学校北广场,聆听了“六一光明行,我们共度快乐节日”学校红太阳民乐团的现场演奏,为小队员们的精湛的技艺鼓掌叫好;随后,沈市长一行又来到学校二楼礼堂,参加
 “六一颁奖礼,灿烂星光点燃梦想”臻美之星颁奖活动暨赠书仪式。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领导献上了最珍贵的节日礼物——红领巾。在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后,沈市长说,“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自己的节日,他代表江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市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勉励队员们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希望小朋友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长大以后为江阴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之后,沈市长一行又来到了学校艺术专用教室,观摩队员们现场书画活动,还和时装设计的孩子们一起动手设计环保时装,参观了学校的艺术长廊。沈市长对学校艺术特色教育留下了深刻印象,勉励学校再接再厉,争创新的辉煌。
   
领导的亲切关怀激励着广大师生,实小全体教师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少先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牢记沈市长的嘱托,争当“第二个率先”小主人,为实现“中国梦”建设“江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