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权益 > 少先队工作 > 少先队动态  
利港实验小学:美丽中国梦 多彩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14-06-06

弹去五月的风尘,即将迎来六月的时光,六月,是童年的梦想。530日上午,利港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六一主题活动,1800多名师生和部分家长欢聚一堂,动感的音乐、喜悦的笑脸、激动的心情,使整个校园成了歌声和欢笑的海洋。

活动在令人惊艳的鼓乐表演《杨门女将》中拉开了帷幕,16个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舞蹈《快乐童年》、《努力》节奏明快、活泼可爱,创意表演《歌声嘹亮》、群舞《校园节拍》、合唱《采山谣》张扬自信、风采尽现,《爵士舞》、《快乐街舞》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师生同台演绎的《歌声嘹亮》、《草原之恋》场面热烈、温馨和谐,锡剧班学员们的形体表演《水袖舞》、锡剧演唱《双推磨》、锡剧表演《奔袭》等则让现场不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师生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精彩一面,用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和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很多家长也前来捧场,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影,为孩子们的节日带来了自己的关心与祝福。

随后举行的“跳蚤市场”义卖活动,更是让大家乐在其中,很多家长也情不自禁地参与进来,感受与孩子在一起的放松与欢乐。整个校园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叫卖声、欢笑声、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