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权益 > 少先队工作 > 少先队动态  
城中实小:王亚红合唱工作室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 2014-06-06

 530日上午,城中实验小学在体育馆隆重举行“走进歌声里——城中实小庆六一活动暨王亚红合唱工作室汇报演出”。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周铁根书记、市人大赵国权主任、市政府唐仲贤副市长、市委办、教育局、妇联、澄江街道等单位领导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亚红合唱工作室”成员和学校合唱团向与会嘉宾精彩展示了工作室的阶段成果。“苗苗”合唱团、“成长”合唱团、“春蕾”合唱团依次登场,为大家奉献了《可爱的家》、《老师,我想你》、《可可西里》等精彩曲目,澄净空灵的歌声、精彩的演绎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工作室宣传短片更向活动嘉宾全面而又简洁地介绍城中实小合唱团及“王亚红合唱工作室”的成长轨迹:城中实小合唱团成立21年来,本着“让更多的孩子热爱歌唱、学会歌唱、享受歌唱”的理念,队伍不断壮大,从一开始的30几人,发展到现在的200多人,并建立了低、中、高三个成长梯队。21年来,春蕾合唱团曾多次获得江苏省、无锡市合唱比赛金奖,并参与了江阴市所有重大活动的童声合唱录音活动。今年5月,春蕾合唱团作为中国四个小学代表团之一参加了“世界大师在中国”的音乐会展示活动,受到了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主席维尔特先生的高度赞扬。上周,合唱团还收到了赴音乐之都维也纳参加“世界和平合唱节”的邀请函。

 周铁根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书记热情评价了城中实小合唱团的精彩演出,说孩子们的表演让他“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他还对合唱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最后,市领导亲切地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每一个孩子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工作室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在王亚红老师的带领下,工作室成员郁菁老师、吴皎老师、章新琦老师、李瑞亚老师同心协力,精诚合作,努力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教学水平,为合唱团的迅速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