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权益 > 少先队工作 > 少先队动态  
江阴花园实验小学“欢乐六一乐淘淘”

发布时间: 2014-06-06

为庆祝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江阴市花园实验小学举办了“童心璀璨,梦飞六一”的系列活动:“我的节日我happy”之红领巾淘宝城活动、“我的节日我来秀”之优秀微队会展演和江阴小市长风采秀、“我的节日我成长”之“五小伴我行,快乐过六一”活动。

530日下午,在这阳光灿烂、童趣和梦想唱主角的日子,“红领巾淘宝城”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了。红领巾在胸前飘扬,微笑在脸上绽放。少先队员们兴趣盎然,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活动设置了40多家淘宝小店,有的分工协作,收银员、导购员合伙经营;有的独资经营,专门制作了淘宝营业执照和宣传广告语;有的成立了“红领巾聚划算区”,专卖大力促销商品……淘宝商品琳琅满目,美食、书籍、文具、饰品、植物应有尽有,队员们既是销售人员也是顾客,人人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收获满满。吆喝声,谈价声、欢笑声响成一片,今天成了他们最快乐的日子。通过活动,队员们学会了与同伴交流合作,提高了表达能力和交往能力,树立了理财意识和诚信交易的意识。

相信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将会成为每一个队员最快乐美好的回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