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权益 > 少先队工作 > 少先队动态  
月城实验小学隆重举行第二十二届月光杯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4-06-06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迎来六月的阳光。这样欢乐美好日子里,月城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第二十二届月光杯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闭幕式首先举行的是月小每个班精心准备的方队表演展示,草裙舞、刷牙歌、彩色气球操……精彩纷呈、创意无限。随后,月城实验小学周建平校长作闭幕式精彩致辞。月城镇文教科长刘少华宣布艺术节闭幕。

小结仪式后的文艺演出更是给为期一个多月的艺术节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六一”这个美好的节日增添夺目的光彩。开场歌《祝你节日快乐!》,充满着温馨,充满着欢乐;跳动的旋律,朝气的步伐,六年级孩子们用韵律操展现新一代月小学子的风采;歌舞《春晓》展现月城实小分校孩子的风采;少儿舞蹈中孩子们一个个扭动的腰肢,摆起的臂膀让所有观众掌声不断;动听的演唱,声声绕梁……在一曲充满意味的《校园多美好!》的歌声中,文艺汇演结束,家长们、老师们、孩子们还都沉浸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中!

下午,月小校园亦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幸福的世界!各年级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中队活动,有板有眼;拔河比赛,紧张激烈;厨艺比拼,有滋有味;才艺展示,各显神通……

动听的歌声唱不尽孩子们心中的幸福,优美的舞蹈诉不尽孩子们心中的喜悦。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下,在月小老师的呵护下,月小的孩子会用最灵动的画笔描绘最美好的明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