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社会工作 > 创业就业  
江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成功举办一届二次全会

发布时间: 2014-03-07

2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江阴市委、江阴市人社局指导的江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一届二次全会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在江阴市委党校顺利召开,共有36名青创联会员参会。江阴团市委副书记叶海舟、江阴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陶郁科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创业青年通过微信扫雷达、团队互动等活动创建青创联朋友圈,并围绕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这一主题进行创业故事和人生经历分享,在相互的创业经历中寻找共鸣,携手前行。并邀请了江阴市金信营销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希针对青年创业者们在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帮助青年创业者由创业者向企业管理者转变提升。

同时,江阴市青创联还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江阴市金信营销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授予“青创联小微企业战略合作”铜牌,为青创联提供融资扶持、培训等方面的支持。

接下来,江阴团市委将继续做好青年创业服务工作,加强与金融部门的沟通协作,依托江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这个平台,针对性创设青年创业扶持金融产品,并通过创业青年讲堂、创业青年故事分享、创业典型选树等实实在在的服务,为创业青年提供培训、交流、提升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对创业青年的宣传,在全市营造创业成才的良好氛围,为再创江阴新一轮改革发展新辉煌作出青春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