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社会工作 > 创业就业  
利港镇团委举办2013年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3-02-26

2月20日上午,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就业,利港镇团委联合社保所在市民服务中心举办2013年春季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青年前来应聘。

   早上八点不到,招聘会现场就排起了长龙。在一块块招聘简章前,求职青年详细记录企业的应聘条件和薪资待遇,在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后,大部分求职青年都停下脚步,详细填写应聘登记表。本次招聘会,利港42家企业提供了1150个就业岗位,高级技工、技师等技能型人才更是抢手。工种主要有车工、铣工、数控机床、电焊工等,低端劳动力岗位主要集中在餐饮、保洁等方面。工资待遇比往年普遍提高10%—15%,多数在2000—3000元,个别财会、管理类岗位则达到了4500元以上。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本地大中专毕业生和外来务工青年,一上午共有600余人进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70余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