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华士镇团委开展助残读书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6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营造关爱、支持、参与助残帮扶的志愿服务氛围,华士镇团委联合镇残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助残读书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与残疾人两两结对,在志愿者帮助下,残疾人们在阅读中分享快乐,在快乐中喜爱阅读。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残疾人与志愿者、残疾人与社会、残疾人与残疾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通过读书,打开彼此了解世界的窗口,了解不同的价值思想。整个读书活动大家畅所欲言,掌声不断,所有人员都享受了一次精神盛宴。青年志愿者秦海燕说,这是她参加的最有意义的一次志愿活动,不仅阅读了好书,也结交了朋友,特别是听到了身残志坚的世界残奥会冠军龚斌的分享,感触良多,在付出与收获中成长了自己。

华士镇团委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将深入开展各种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呼吁更多的市民、志愿者加入到助残志愿行动中。通过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使残疾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