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2017年江阴共青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暨基层团支部建设“磐石工程”专题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11-15

11711102017年江阴共青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基层团支部建设“磐石工程”专题培训班正式举行,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开放园区及直属单位团组织的近300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董悦江阴团市委书记居琳、江阴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无锡市少先队活动教研员何小平和张家港市暨阳青少年发展事务所理事长杨,为团干部们带来了《基础团务讲解》、《团代会相关知识讲解》、《青少年事务社工激活社区资源》、《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团队活动设计及赏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当前全社会点以及共青团工作的重点课题。除了课堂讲座,在培训中还进行了结业测试微团课说课比赛。此外,江阴团市委还组织学员们进行了2017年团干部运动会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实质,对共青团的根本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加强共青团基层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对青少年维权工作如何紧扣时代脉博有了更明确的思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