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夏港街道团委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7-10-30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上午,夏港街道团委、妇联组织志愿者团队和夏港小学、夏港幼儿园,来到夏港敬老院,组织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联欢会。 

联欢会的节目十分丰富,有葫芦丝、吉他、萨克斯等乐器演奏,也有韵律操、手语操、京剧表演等集体表演,小朋友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爷爷奶奶的阵阵掌声。 

联欢会上,志愿者和学生代表还为老人送上重阳糕,向爷爷奶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整个敬老院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爷爷奶奶搀扶回房间内,并主动打扫活动现场卫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另一方面也为小朋友上了一堂现场美德教育课,“尊老、爱老、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必将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