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澄江街道团委“四社联动”持续发酵 澄江广电携手立新社区团支部走进福澄颐养院

发布时间: 2017-10-25

10月21日上午,澄江广电网络管理站团支部20多名青年职工携手街道团委“四社联动”共建单位立新社区团支部的志愿者,一起来到福澄颐养院,用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礼物,为老人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当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五保老人的饮食和居住环境。在五保户王秀华老人的房间里,得知老人身体健康,并且在颐养院成立家庭,还发展了自己的爱好十字绣,大家纷纷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福澄颐养院大会议室,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老人们享用着两个团支部精心准备的节日蛋糕,支部代表分别送上了各自准备的精彩节目。江阴方言讲抗战故事、魔术表演、锡剧选段、舞蹈,老人们一边品尝鲜奶蛋糕,一边欣赏节目,心情格外舒畅。

在这次敬老慰问活动中,澄江站团支部还特意邀请了结对助学的2名立新社区的孩子一起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的队伍素质,也引导青年和孩子们用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