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临港街道团委召开圆梦大学——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7-01-26

124日上午,由临港街道团委主办、中国农业银行申港支行和海之语创业孵化基地承办的“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月·圆梦大学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成功举办,“我要上大学”圆梦行动受助大学生代表,团干部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首先介绍了我要上大学圆梦行动情况,随后,每个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收获的荣誉,团干部们倾听青年学子的学习生活近况,以及最迫切的需求,并与青年学子交朋友谈心交流,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广西科技大学的徐澜对半年来的大学生活状态非常满意,她已经在憧憬着大三的时候去东南亚国家做汉办志愿者;常州大学的马星焱定位明确,目前已经在准备CPA(注册会计师)考试;南京林业大学的唐林芝参加了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并朝着自己的设计梦想前行。会上,每个大学生还写下了自己的新年祝福与愿望,并收到了中国农业银行申港支行送出的新年大礼包。

会后,大家参观了江阴海之语创业孵化基地,海之语的张总详细介绍了基地的招商范围、服务体系、创客风采,并表示欢迎想创业的大学生来到他的大家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