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社会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社会组织  
点燃希望 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 2017-01-17

 

 

1125日下午,无锡百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多名志愿者来到云亭实验小学三河口校区开展“星星点灯”关爱流动的花朵的志愿者活动。

总经理蒋国强和9名志愿者代表把捐赠的课外书送到了各班学生代表的手中。

本次活动,志愿者根据自身的特长,精选活动内容,静心制作课件,给学生带来了有趣活动课程。“生活中的化学”,让学生动手实验,感受化学的奇妙,知道化学就在我们的身边;“国学经典”,从绘本故事《爱心树》开始,到能量朗诵《世界因我而美丽》、《弟子规》,让学生懂得感恩,学会爱自己,爱父母,爱老师,爱一切人和事物。“趣味日语”,从日常情境入手,孩子们学得兴趣盎然;“趣味英语”,除了接触到新的词汇外,更让学生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志愿者俨然成了一位位老师,他们把满满的爱传递给每一位新市民的儿童。

关心新市民子女,从一开始的物质关怀,到现在的精神关怀,也体现了了社会在不断地发展和进步,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