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顾山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12•4”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06

124日为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结合“12.4”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我镇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宣传,122日,顾山镇团委组织多名红豆青少年之家志愿者参加由镇司法所牵头举办的法制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知识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法律知识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等相关青少年教育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共接待群众100余人次,接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12.4”法制教育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法治意识,鼓励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维护合法权益,为实现强富美高新顾山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