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红色青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临港街道“党团队手拉手”,传递爱国热情

发布时间: 2016-11-29

 

“少年强则国强”,为弘扬长征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把红色革命火焰深植,加强国防教育理念、临港街道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让孩子爱国强身、独立自强、团结合作。
11
26日,临港街道团委联合“爱在临港”志愿者协会,在西石桥中心小学的活动室组织50位青少年参加临港街道“党团队手拉手”红色青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传递爱国热情。活动分四天进行,共有来自辖区内的200余位青少年参加。
     
这次活动的主教练余自强是一位90后退伍“兵哥哥”,退伍之后就组织成立了无锡强身军事冬(夏)令营,“几年的军旅生涯虽然很苦,却练就了我吃苦耐劳、越挫越勇,永不言败的精神和铁一样的意志。”余自强说,他希望把这种精神、毅力传递给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帮助他们挑战生活中的各类困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