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住建局团委组建“书虫部落”

发布时间: 2016-11-24

住建局团委组建“书虫部落”

 

近期,应住建系统团员青年的要求,住建局团委“书虫部落”正式组建完成。

该“部落”以QQ群为平台,以团青活动阅览室为依托,在局党委的支持下,作为局系统爱书职工的交流平台。平台将不定期发布书讯,图书借阅信息,公布图书借阅排行榜;同时也将推送好书分享。“部落”成立以来,已进行了近十次好书推送,《梁启超的教育观》、《少年时》等一批好书和杂志都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局团委也公布了1-10月份的“书虫爬行榜”,并将本年度团活动和公益活动参加人员进行数字化积分整合,形成了“i读书i公益”排行榜,现75名团青骨干榜上有名。

“书虫部落”的组建,鼓励了大家的读书和参加活动的热情,及时对积分情况进行直观公布,形成了大家你追我赶,争当先进的热情,形成了良好的团活动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