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和垃圾分类有个约会——公用事业局“文明城市课堂”垃圾分类志愿宣传组走进一中初中部

发布时间: 2016-11-18

和垃圾分类有个约会

——公用事业局“文明城市课堂”垃圾分类志愿宣传组走进一中初中部

20161116下午,公用事业局“文明城市课堂”垃圾分类志愿宣传组来到了江阴一中初中部,与同学们分享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同学们垃圾分类意识,倡导“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

垃圾分类志愿宣传组来到了江阴一中初中部,进行垃圾分类授课。分类指导老师利用PPT、视频、图版等形式,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垃圾类别、各类垃圾标示、如何垃圾分类。同学们对这些和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很感兴趣,个个认真听讲,参与互动。

此次活动反响特别好,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老师也表示将在以后继续开展类似活动,继续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同学们“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