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澜运动·正青春 共青团海澜集团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0-26

澜运动·正青春 共青团海澜集团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办

 

 1024日下午,天空湛蓝,秋高气爽,海澜集团飞马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只见一个个身着迷彩运动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的海澜青年们挥洒着青春气息,在海澜共青团的组织下,共同参加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青年们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精气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嘉宾和观众。

 

  

团市委书记叶海舟、镇党委副书记顾春宇、团市委副书记李宁、海澜集团团委书记周立宸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团旗、企业旗帜、社旗、会旗入场

  

  

团市委叶书记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声,海澜团委书记周立宸吹响了首场拔河比赛,正式拉开了为期六天的运动会。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一千多名青年员工参加比赛,共青团海澜集团通过不断丰富企业青年员工生活,举办各类贴近青年需求的活动,凝聚青年力量,放大青年效益,不断提升企业生力军的作用,让我们为这样的企业点赞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