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城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重阳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 2016-10-12

城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重阳走进敬老院

 

又是一年九九重阳日。108日上午,城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一行6人来到街道敬老院,为100余名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检查。6名青年志愿者均为专业的医护人员,其中团支部书记孟未震为副主任中医师,韩燕华主治中医师和刘小平也是高年资医师,他们对敬老院的老年人进行了体格检查及健康知识普及,尤其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老年人进行了血压测量和血糖检查,并逐一对患病老年人的用药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敏霞带领顾婷婷、罗桂兰两名护师对敬老院护工进行了针对重点卧床老年人护理方面的知识讲解,并现场示范动作要领。

两个多小时的义诊,受到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得到了老人们的由衷感谢,部分老人激动得热泪盈眶。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城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为了老年人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关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