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焦点 >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团市委举办“我要上大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8-26

团市委举办“我要上大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24日上午,团市委举行“我要上大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励志分享会,92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得到47.8万元资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华参加会议。

我要上大学”圆梦行动是江阴团市委支持家庭贫困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圆梦大学的品牌活动。在江苏吉麦隆、江阴青企协、江阴浙江商会、龙涛市政、江阴热电等众多爱心单位的关怀支持下,12年来已累计筹资超320万元,帮助近900名贫困家庭学生走进大学校园。今年团市委注重形式创新,举行了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使用了“梦想+”众筹平台等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捐资捐岗结合、物质精神结合,实现精准助学。随后,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通过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用榜样力量引领大学新生,传递正能量。

据悉,团市委将持续整合社会资源,针对不同青少年群体的不同困难需求,延伸拓展困境青少年“暖冬行动”、大学新生“圆梦行动”、外来新市民子女“希望来吧”等品牌服务,形成多渠道、立体式的帮困体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