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课堂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焦点 > 文明城市课堂  
“文明城市课堂”走进江阴热电

发布时间: 2016-08-26

文明城市课堂走进江阴热电

“文明城市课堂”是由江阴团市委和市文明办共同举办的,通过设立观摩体验点、授课点和招聘讲师等方式,满足各行业对外宣传和普及知识的需求,让青少年了解社会、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认知,让学校和家庭联合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江阴热电有限公司有幸成为了首批全市“文明城市课堂”观摩体验点。

近日江阴热电“文明城市课堂”正式开课,首批应邀参观的是江阴广电的各位青年骨干。在课上,江阴热电团委副书记薛菡对江阴热电的发展史进行了简单讲解,并安排江阴广电的青年骨干们观看了江阴热电宣传片,随后由江阴热电青年技术骨干王拥峰带领广电青年们参观了江阴热电主厂区,现场讲解相关发电知识,以及最新的环保改造工程,让广电青年们对江阴热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随着暑期的来临,华士镇社区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江阴热电“文明城市课堂”就迎来了平均年龄最小的一群小朋友前来参观学习。课堂上,热电青年代表徐波就教小朋友们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帽,还讲解了现在环保排放的一些小知识,跟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发电部副部长陈晓明还带小朋友们去参观了集控室、汽轮机,提升小朋友的实践认识,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丰富的社会实践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