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焦点 > 阳光行动  
青年之声 勤工助学“阳光行动”临港专场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6-07-12

青年之声 勤工助学“阳光行动”临港专场见面会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并引导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712日上午9:00青年之声 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在江南社区服务大楼门口如期和大家见面。“阳光行动”已成功举办十年,早已成为团委的一个品牌项目、金字招牌。

此次临港见面会共有29家各类企、事业单位无为辖区在家大学生、尤其是贫困大学生提供了爱心助学岗位近50个,现场吸引了近百名在校大学生高三毕业生前来参加,采取了当场面试、当场录用、当场签协议的方式,并要求用工单位给每一位签约的学生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让广大学生的权益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障。

在今年的“阳光行动”筹备中,除了通过基层团组织发动搜集各类岗位,还积极发动辖区三家创客空间,挖掘提供更多的创业项目体验岗位,并专门设置青年创客体验招募处,为有不同需求的青年学子搭好社会实践平台,引导社会各界与青年学子投身到建设“强富美高”新临港征程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