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课堂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焦点 > 文明城市课堂  
华士镇团委开展“安全伴我行”消防夏令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7-12

华士镇团委开展“安全伴我行”

消防夏令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安全教育,让辖区青少年掌握更多的安全常识、自护知识,通过自己参与、自主体验、自我感受,提高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711日上午,华士镇团委联合镇关工委、消防办举办了“安全伴我行”消防夏令营的启动仪式。

此次消防夏令营活动将从711日延续至715日,为期一周,镇团委将组织辖区青少年围绕“六个一”开展活动:举行一次安全知识讲座、开展一次逃生演练、组织一次安全有奖问卷、开展一周安全影片展、组织一次安全观摩、开设一次安全实训。这也是“青年之声·伴我成长”七彩夏日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华士镇团委还将开展科技夏令营、环保夏令营、健康夏令营、礼仪夏令营等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全镇广大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