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少风采  
祝塘中学举行“唱响五月 奋斗青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6-06-02

祝塘中学举行“唱响五月 奋斗青春”合唱比赛

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爱国,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传承“红色”精神,53031日,江阴市祝塘中学隆重举行了“唱响五月  奋斗青春”红五月大型合唱比赛。

 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脍炙人口的《众人划桨开大船》《自豪的建设者》《我的舞台》等唱出了青春的魅力,并展示了祝中学子渴望通过自己的奋斗来建设祖国的愿望,《明天会更好》《最美的太阳》唱出了学生渴望成功,实现梦想的美好前景。一首首激荡人心、昂扬向上的歌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热浪,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激发了师生强烈的共鸣。最终高一<3>班的《没有什么不同》、高二(6)班的《红蜻蜓》获得了第一名,其他歌曲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

   此次比赛由祝塘中学校团委组织,各班级积极准备,尤其是班主任高度重视,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排练,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达到了预定目标。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和学生自信自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必将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励每位学生追求学习和品德修养的更高境界。

 

  

 

打印】    【关闭